日本漫画家桂正和漫画《电影少女》宣布将改编真人电视剧 预定于明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桂正和漫画《电影少女》宣布将改编真人电视剧 预定于明年1月播出。​11月1日,日媒宣布日本漫画家桂正和的爱情喜剧少年漫画《电影少女》将改编成真人电视剧,预定于明年1月播出。

11月1日,日媒宣布日本漫画家桂正和的爱情喜剧少年漫画《电影少女》将改编成真人电视剧,预定于明年1月播出。从显示屏里面走出女朋友是死宅们亘古不变的梦想,桂正和老师在八十年代就看透了。

真人电视剧《电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预计于2018年1月播出,由出演过《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帝一之国》《重启咲良田》等漫改作品的野村周平主演。故事设定在原作的25年后,高中生弄内翔在播放从叔父家找到的录像带时,电视机里飞出了25年前被封印的“视频女孩·爱”,他们俩由此开始了共同生活。

《电影少女》是桂正和于1989年至1992年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故事发生在日本东京都三鹰市。弄内洋太暗恋着同班同学早川萌美,却发现萌美喜欢的人是自己的挚友新舞贵志。在伤心回家的路上,洋太遇见一家名为“GOKURAKU”(极乐)的影像租赁店。据店长说,只有心灵纯真的人才看得见这家店。洋太租了一卷由天野爱主演的录像带《我来安慰你》。回家放映的时候,小爱竟然从电视里走了出来。小爱从此陪在洋太身边,给他鼓励安慰,帮他追求爱情以及创作绘本的梦想。可是洋太的录像机发生了故障,小爱也因此有各种“故障”。其中最重要的是小爱拥有了电影少女本来没有的感情,以致于爱上了洋太。洋太后来也爱上了小爱,但是小爱的创造者却要把有故障的小爱回收……这样看来,难道新作中弄内翔NTR了他叔父?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桂正和漫画《电影少女》宣布将改编真人电视剧 预定于明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