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全新主视觉图与主题曲情报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改编自卫藤浩幸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咕噜咕噜魔法阵》,于今年7月份展开了全新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并在日前迈入了第2季度内容。近日,官方公布了《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的全新主视觉图与主题曲相关情报。

漫画家“卫藤浩幸”笔下经典魔幻冒险作品《咕噜咕噜魔法阵》,于今年7月份展开了全新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并在日前迈入了第2季度内容。近日,官方公布了《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的全新主视觉图与主题曲相关情报,从17话开始就会更换成全新OP/ED动画。

《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全新的片头歌曲‘流星ダンスフロア’会由PON与小岛英也两人所组成的音乐团体“ORESAMA”负责创作演唱,至于片尾曲‘Magical Circle’则是交给流行音乐组合“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担任,这次还会邀请到“中川翔子”一同演唱喔!


【声优阵容】

尼克:石上静香

柯柯丽:小原好美

吉他吉他老伯:小西克幸

朱朱:大地叶

多玛‧帕洛特:藤井幸代

吉布尔:樱井孝宏

伦伦:大西沙织

雷特:冈本信彦

总裁:石田彰

日本动画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改编自卫藤浩幸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该动画并非延续1994年的动画剧情,而是从原作漫画第1卷第1话开始完全重新改编制作。

三百年前、魔王“吉利”为了统治世界,所以召唤了众多魔物向人类展开了一场战争,但在当年哥达国王号召下,勇者与伙伴们成功打败吉利并依靠着倒戈的黑暗法师之力将其封印起来……但在三百年过后、魔王突破封印再度出来作乱,王国再次颁发了勇者召集令,其中来自小村子“吉米拉”的少年“尼克”及魔法师少女“柯柯丽”,便为了拯救世界而踏进了冒险旅程之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全新主视觉图与主题曲情报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