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首批角色和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首批角色和视觉图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10月31日,日本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官方公开了《伊藤润二 Collection》动画的首批声优名单。同时官方还公开了《伊藤润二 Collection》动画将在2018年1月7日开播。

10月31日,日本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官方公开了《伊藤润二 Collection》动画的首批声优名单,叁矢雄二、下野纮和名冢佳织确定加盟本作。同时官方还公开了《伊藤润二 Collection》动画将在2018年1月7日开播。从官方公开的角色和视觉图来看,感觉动画可能会采用内容交织的方式来展现。

日本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改编于由伊藤润二创作的恐怖漫画《伊藤润二杰作集》《魔之碎片》为原作改编,执导过《魔鬼恋人》《DIABOLIK LOVERS》的田头忍担任导演和角色设计,泽田薰负责编剧,曾做过声优,参与过《网路胜利组》《王室教师海涅》等动画的乡田穗积担任音响导演,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配乐,动画由studio DEEN负责制作。

另外,伊藤润二的粉丝书《伊藤润二研究 从恐怖的深渊开始》也将于12月7日发售,书中将收录伊藤润二老师的访谈并刊登未公开的故事。书中将从不同角度去彻底地剖析伊藤润二老师的各种作品,是非常值得粉丝收藏的一本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首批角色和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