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1/7和泉纱雾的手办动漫周边开启预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1/7和泉纱雾的手办动漫周边开启预定。据悉,由KADOKAWA制作的的《埃罗芒阿老师》1/7和泉纱雾的手办已经正式开订。《埃罗芒阿老师》1/7和泉纱雾手办采用了和泉纱雾穿着睡衣的造型,预计将于2018年6月正式发售。

由轻小说作家伏见司与插画师神崎广继《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轻小说作品《埃罗芒阿老师》改编的TV动画在今年4月播出后,吸引了众多骨科爱好者们的围观。据悉,由KADOKAWA制作的的《埃罗芒阿老师》1/7和泉纱雾的手办已经正式开订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7和泉纱雾手办动漫周边

和泉纱雾是《埃罗芒阿老师》中的女主角,她总是宅在家里为哥哥和泉征宗的轻小说作品绘制插画。她有着雪白肌肤、银白色长发、水蓝色瞳孔,是个五官端正的萌妹子。《埃罗芒阿老师》1/7和泉纱雾手办采用了和泉纱雾穿着睡衣的造型,她抱着一个绿色的抱枕侧躺在白色的床单上,脸上微微泛红,看上去有点害羞。

这款1/7大小的和泉纱雾手办的税后售价为13824日元(约合809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8年6月正式发售,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埃罗芒阿老师》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高中生兼轻小说作家和泉正宗有个家里蹲的妹妹和泉纱雾,两人一年前才成为兄妹,可是纱雾完全不走出房间,正宗除了每天都帮她准备食物,还天天在想办法让纱雾走出房间。而正宗的搭档插画家“埃罗芒阿老师”是个能画出非常棒的工口插画的人。然而某一天,正宗突然发现冲击的事实:“埃罗芒阿老师”其实就是纱雾。两人的关系瞬间出现变化,正宗身边跟轻小说相关的人也越来越多。他和纱雾就此展开了一段环绕轻小说创作而生的恋爱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1/7和泉纱雾的手办动漫周边开启预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