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最终卷封面曝光:妖尾公会成员基本出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最终卷封面曝光:妖尾公会成员基本出场。《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于2006年8月至2017年7月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少年漫画。据悉,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连载了11年。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妖精的尾巴》漫画最终卷的封面,在图中妖尾公会的成员们基本都出场了。

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于2006年8月至2017年7月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少年漫画,漫画的完结让许多粉丝感到十分不舍。最近,网上曝光了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第63卷即最终卷的封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连载了11年,电视动画播出之后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妖精的尾巴》漫画最终卷的封面,在图中妖尾公会的成员们基本都出场了。火之灭龙魔导士纳兹、星灵魔导士露西、妖尾女王艾露莎、天空之灭龙魔导士温蒂、初代会长梅比斯等主要角色都站在了最前列。

日本名好《妖精的尾巴》第63卷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售,普通版售价为453日元(约合26元人民币),特别版售价为1800日元(约合105元人民币)。

《妖精的尾巴》漫画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阿斯兰特(EARTH LAND)”中,位于菲奥雷王国的一个众多厉害魔导士云集的魔导士公会“FAIRY TAIL”。露西一直希望能加入,成为其中的成员。在纳兹的引导下,露西终于得尝所愿,并结识了许多厉害的魔导士。随后,露西跟纳兹、格雷、艾露莎和哈比组成“最强队伍”,在这个全世界最吵闹、最暴力,但也是最快乐的公会里,创造出数不清的传说。他们完成各种委托人的任务而不断变强,伙伴也一个一个加入,故事也由此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最终卷封面曝光:妖尾公会成员基本出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3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