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卡通公司三丽鸥将与矿泉水奢侈品牌Fillico合作推出大耳狗15周年合作款瓶装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卡通公司三丽鸥将与矿泉水奢侈品牌Fillico合作推出大耳狗15周年合作款瓶装水。近日,三丽鸥将与岛国矿泉水奢侈品牌Fillico展开联动,并推出大耳狗15周年合作款瓶子。联动款瓶身的霜花装饰图案由施华洛世奇水晶和黄金涂层制作而成,冰盖还有星形挂件。联动水瓶都是限量发售。

三丽鸥是岛国著名的卡通公司,旗下的凯蒂猫、美乐蒂、双子星、大耳狗等都受到了世界各地粉丝们的喜爱。据日媒报道,三丽鸥将与岛国矿泉水奢侈品牌Fillico展开联动,并推出大耳狗15周年合作款瓶子,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Fillico是日本神户天然矿泉水,号称全世界最奢侈矿泉水。前不久三丽鸥与不少动漫作品展开了联动,比如《幽游白书》《钢之炼金术师》《蔷薇少女》《Fate/Grand Order》等,不过这一次与Fillico的联动可谓异常奢侈。大耳狗由人物设计师奥村心雪设计,于2002年面世,今年刚好是大耳狗诞生15周年的日子,为此三丽鸥官方选择与Fillico展开联动。联动款瓶身的霜花装饰图案由施华洛世奇水晶和黄金涂层制作而成,冰盖还有星形挂件。联动水瓶都是限量发售,通常款售价为14040日元(约合820元人民币),天使翅膀款的售价为20520日元(约合1199元人民币)。除了大耳狗款之外,官方还一并推出了凯蒂猫款和美乐蒂款,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么贵,图案不还是涂层的。”“就这种质量,我是拒绝的。”“感觉就是买了个瓶子。”“买包装送水系列。”“难道要喝完用绳穿起来挂脖子上?”“我的天这太美了!”“三丽鸥圈钱无止境啊!”“厉害了我的三丽鸥。”“连水都喝不起了。”“这个牌子就只是让你买瓶子的,根本没有人去喝里面的东西。”“喝起来觉得自己像个仙女。”“为什么瓶子不是毛茸茸的?”


本文标题:日本卡通公司三丽鸥将与矿泉水奢侈品牌Fillico合作推出大耳狗15周年合作款瓶装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