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封神演义》新动画的人设海报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满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封神演义》新动画的人设海报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满1月开播。最近,日本动画《封神演义》官方在池袋站张贴了新动画的人设海报,这次《封神演义》动画官方在池袋站张贴了11张动画人设海报。据悉,新版《封神演义》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始播出。

《封神演义》由日本漫画家藤崎龙根据讲谈社文库版《封神演义》改编而成,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1996年28号至2000年47号连载。最近,日本动画《封神演义》官方在池袋站张贴了新动画的人设海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封神演义》动画官方在池袋站张贴了11张动画人设海报,他们分别是由小野贤章配音的太公望、由前野智昭配音的问仲、由樱井孝宏配音的四不象、由古川慎配音的哪吒、由中村悠一配音的杨戬、由KENN配音的黄天化、以及申公豹、黄飞虎、普贤真人、王天君、妲己。新版《封神演义》将于2018年1月开始播出,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于这些人设图,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日本是不是对中国神话有什么误解,那个光圈……”“求你们按照漫画来制作啊。”“说实话哪吒真丑。”“为太公望打CALL!”“人设不错,就是脚依旧还是那么大只。”“考哥无论如何都会肩负起白毛的声音。”“新一代男声优里我还是比较喜欢贤章的声音。”“很有年代感的画风。”“飞虎染发了,妲己瘦了。”“突然很喜欢四不象。”“妲己那几个女妖真是潮。”“新人设比预期的要好很多。”“申公豹必须由石田彰配音!”

《封神演义》讲述的是殷朝第三十代天子纣王是文武双全的明君。然而自从娶了妲己之后,纣王变得极其昏庸。实际上,殷王朝早已被妲己和与她狼狈为奸的恶仙人、道士所支配。仙界眼看着事态日益恶化,决定将妲己等恶仙人赶出人界。于是,他们在人界与仙界之间创造了新的“神界”,决定将恶仙人封在此处,这便是“封神计划”。受命执行封神计划的是一位名叫太公望的昆仑山道士。他前往治理西部诸国的西岐,说服西方的大诸侯姬昌举兵讨殷。在姬昌死后,西岐自殷王朝而独立,以“周”为国号,此举已是对殷王朝的公然谋反。于是,将仙界也牵连在内的战争揭开序幕,爆发了“殷周战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封神演义》新动画的人设海报公布 动画预计2018年满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