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谭雅战记》作者保持连载更新需要绘制6倍的画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谭雅战记》作者保持连载更新需要绘制6倍的画量。在漫画行业,如果一名创作者能够保持稳定更新的话,就足够被大家尊称为“劳模”了。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一张图片,上面显示了《谭雅战记》漫画版作者到底拼到了什么程度。

在漫画行业,如果一名创作者能够保持稳定更新的话,就足够被大家尊称为“劳模”了。毕竟这个世界上总归会存在着一些整天休刊的家伙作为鲜明对比而存在。不过劳模漫画家固然可以给粉丝们带来稳定更新,但如果爆肝过度的话,就让人担忧了。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一张图片,上面显示了《谭雅战记》漫画版作者到底拼到了什么程度。

从偷跑的《谭雅战记》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位作者不但将继续保持原本连载的更新,并且还将送上分量达到120页的“特典漫画”。如果看过《食梦者》的动漫迷应该知道,一般周刊连载每期也就不到20页的分量,也就是说这样的特典漫画将是正常周刊漫画家6个星期的工作量。即便是以月刊形式,通过3个月来完成,那么也等于每个月要多出很多的工作量了。   

日本动画《幼女战记》由NUT制作,于2017年1月6日起播放。作品改编自カルロ・ゼン的同名轻小说作品。全13话。

《谭雅战记》动画讲述了以幼女口齿不清的语调指挥大军的女主角——谭雅·提古雷查夫所发生的故事。而她也在剧情当中逐渐成为帝国军魔导师当中最危险的存在。但是谁都不知道,其实她真实的身份,居然是来自于现代日本的大叔……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谭雅战记》作者保持连载更新需要绘制6倍的画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