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实验品家庭》主题曲《Early Days》情报正式公开 预计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实验品家庭》主题曲《Early Days》情报正式公开 预计2018年4月开播!《实验品家庭》动画由「日更计划」旗下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由日更计划、企鹅影视、烤鸡鸡动画联合出品制作。

由日更计划、企鹅影视、烤鸡鸡动画联合出品的动画《实验品家庭》,主题曲《Early Days》正式公开,《Early Days》歌曲由索尼音乐旗下超人气新人歌手暁月凛演唱。

《实验品家庭》动画由「日更计划」旗下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漫画日文版在日本具有代表性的漫画公司「新潮社」10月21发售的《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12月号卷头彩页正式连载,日文版标题为「実验品家族 -クリーチャーズ・ファミリー・デイズ-」。

《实验品家庭》是漫画家Yanai的漫画作品。《实验品家庭》漫画于2015年8月份在日更计划上进行连载。

《实验品家庭》讲述的是主角与不具备一般常识的超能力家庭成员们融入一般人生活的温情故事。《实验品家庭》动画预计2018年4月于腾讯视频和东京电视台上映,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实验品家庭》主题曲《Early Days》情报正式公开 预计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