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师绘制动画《3月的狮子》第25话ED插图引起漫迷关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米津玄师绘制动画《3月的狮子》第25话ED插图引起漫迷关注。之前《调教咖啡厅》声优鬼头明里绘制的百合妄想图引起了宅宅们的热议,而这一次作为歌手的米津玄师居然也为《3月的狮子》第25话绘制了ED插图。

米津玄师(ハチ)是日本一名音乐制作人,他曾为不少二次元作品创作过音乐,比如动画电影《烟花》的主题曲《打上花火》《砂之惑星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OP、以及《3月的狮子》第一季ED等。最近,米津玄师为《3月的狮子》第25话绘制了ED插图,这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之前《调教咖啡厅》声优鬼头明里绘制的百合妄想图引起了宅宅们的热议,而这一次作为歌手的米津玄师居然也为《3月的狮子》第25话绘制了ED插图。图中的桐山零和川本日向看上去都非常传神。这个既会唱歌又会画画的八爷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实力诠释了不会唱歌的画师不是好p主,给八爷疯狂打CALL。”“八爷又画画了。”“又会画画又会作词编曲又会唱的万能八爷。”“画得挺好看的。”“无所不能的八爷,感觉他除了生孩子以外什么都会的样子。”“向八爷献出膝盖。”“为八爷疯狂打电话!”“不会画画的歌手不是一个好后期。”“情不自禁想到某人似乎只能画史努比啊。先心疼一波。”

米津玄师(ハチ)早期是niconico上活跃的音乐人,现已转战自作自唱的歌曲创作。他从2009年至2011年投稿VOCALOID作品,此后从2012年02月20日起开始以本名“米津玄师”投稿自作自唱作品。


本文标题:米津玄师绘制动画《3月的狮子》第25话ED插图引起漫迷关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