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酒鬼妹子》声优阵容与角色介绍 PV公布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酒鬼妹子》声优阵容与角色介绍 PV公布动画2018年1月播出。日本动画《酒鬼妹子》由Production IMS负责动画制作,动画预计于2018年1月播出。27日,日本动画《酒鬼妹子》确定将会在 2018 年 1 月新番播出,并公布了声优阵容与角色介绍 PV。

日本的酒文化就像是专门给职场上班族准备的,下班之后结束辛勤的工作和同事、朋友小酌几杯,也是日本社会人的日常。以酒为主题的相关漫画作品也有不少,之前有《和歌子酒》推出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之后》的动画本季还在播出中。之前小学馆旗下的酒题材漫画《酒鬼妹子》宣布改编为 TV 动画。27日,日本动画《酒鬼妹子》确定将会在 2018 年 1 月新番播出,并公布了声优阵容与角色介绍 PV。

《酒鬼妹子》动画化决定 PV:

《酒鬼妹子》角色介绍 PV:

日本动画《酒鬼妹子》改编自火野遥人创作同名漫画,于2017年8月8日宣布动画化,预计于2018年1月播出,由Production IMS负责动画制作。

制作阵容上动画监督小林智树(清恋动画监督),系列构成高山克彦,角色设计小林真平(情色漫画老师 TV 动画总作画监督)。

而这次的《酒鬼妹子》声优阵容,酒豪茅野爱衣再度和饮酒类动画无缘,今村彩夏、安济知佳、小松未可子、内田真礼将为四位妹子配音

天月美知留:今村彩夏

101 室住客,从冈山来到东京,在创业公司中工作

桐山直:安济知佳

服装店的店员,性格开朗,爱喝酒特别喜好啤酒

绿川香枝:小松未可子

身为婚礼策划师自己却没有什么男性缘,擅长料理

桐山真:内田真礼

桐山直的妹妹,大三学生,与姐姐不同给人稳重的印象,经常被邀去参加联谊的美人,喜欢甜甜的鸡尾酒

【STAFF】

监督:小林智树

系列构成:高山克彦

角色设计:小林真平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MS

【CAST】

天月美知留:今村彩夏

桐山直:安济知佳

绿川香枝:小松未可子

桐山真:内田真礼

《酒鬼妹子》(たくのみ。)是漫画家火野遥人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 APP 上连载的上班族×饮酒的漫画作品。

《酒鬼妹子》故事的主角是刚刚 20 岁调岗到东京的女性上班族天月美知留,来到东京的美知留住进了专门开放给女性的共享空间 Stella House 春野,而在这个共享公寓中居住的其他上班族妹子职业和年龄各不相同,但是大家每天下班在一起吃吃喝喝互相交流很快乐,漫画就是大家在一起喝酒聊天的日常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酒鬼妹子》声优阵容与角色介绍 PV公布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