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玉川ユキ最新漫画《黑之血族/黒の血族》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漫画家玉川ユキ最新漫画《黑之血族/黒の血族》在Web漫画网站GANMA!上开启连载。以《四谷怪谈!》为代表作的日本漫画家「玉川ユキ」,在Web漫画网站GANMA!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黑之血族/黒の血族》连载,未来会是隔周方式进行更新、刊载日期为星期四。

近日,日本漫画家玉川ユキ最新漫画《黑の血族》在Web漫画网站GANMA!上开启连载。

以《四谷怪谈!》为代表作的日本漫画家「玉川ユキ」,在Web漫画网站GANMA!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黑之血族/黒の血族》连载,未来会是隔周方式进行更新、刊载日期为星期四,对于暗黑爱恨题材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多加关注一下《黑之血族》漫画喔!

《黑之血族》漫画故事讲述了死去母亲的老家「黑洞」一族,是隐藏在N县深山中的巨大邪恶家庭,他们拥有着可以动摇国家权力的能力……随着母亲葬礼结束、我、「久世伊织」在阿姨「黑洞燕」的带领下来到了从未看过的老家,在那里我遇见了被囚禁在那边的少女「梅宫黒姫」,连带让我的生活产生了从未想像过的波澜……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玉川ユキ最新漫画《黑之血族/黒の血族》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