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L文化研究书《BL进化论[对话篇]Boy's Love诞生的地方》封面与详情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BL文化研究书《BL进化论[对话篇]Boy's Love诞生的地方》封面与详情公开。由日本首席BL研究家沟口彰子出版的BL文化研究书《BL进化论[对话篇]Boy's Love诞生的地方》将于2017年10月31日出版。近日,《BL进化论[对话篇]Boy's Love诞生的地方》的封面及详情得到了公开。

由日本首席BL研究家沟口彰子出版的BL文化研究书《BL进化论[对话篇]Boy's Love诞生的地方》将于2017年10月31日出版。近日,《BL进化论[对话篇]Boy's Love诞生的地方》的封面及详情得到了公开。

本月末最新出版的《BL进化论[对话篇]Boy's Love诞生的地方》是沟口彰子继2015年6月发售的《BL进化论Boy's Love推动社会发展(原名:BL進化論 ボーイズラブが社会を動かす)》之后,推出的第2弹作品。2015年出版的第1弹作品由知名漫画家中村明日美子绘制封面,此次第2弹作品的封面依然由中村明日美子绘制,并且延续了第1弹的黑白风格。

在《BL进化论[对话篇]Boy's Love诞生的地方》中将收录沟口彰子与BL作家们的对谈等内容。研究BL与女性的性别意识的沟口彰子将通过与BL创作者们的对话,考察BL的魅力以及BL的进化和社会关系。与沟口彰子对谈的BL漫画家包括绘制封面的中村明日美子,以及ヨネダコウ、岩本薰、トウテムポール、榎田尤利、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石原理、羽生山へび子、C.S.パキャット、吉永史等,都是非常知名的BL小说家和漫画家。

(沟口彰子)

沟口彰子是视觉与文化研究博士,目前任教于学习院大学研究所、共立女子大学、多摩美术大学、法政大学、明治学院大学与早稻田大学等校。沟口大学毕业后从事时尚、美术相关职业,同时也致力于日本LGBT族群活动,于东京中野区设立女同志/女双性恋社团“LOUD”,并创办东京国际同志影展。她于1998年前往美国纽约罗彻斯特大学研究所进修,接触到酷儿文化理论,由此开始研究BL与女性的性别意识。


本文标题:日本BL文化研究书《BL进化论[对话篇]Boy's Love诞生的地方》封面与详情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