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Kaito×Ansa》光碟发售详情与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解谜之音》推出的新系列动画《Kaito×Ansa》已于2017年夏季播出,《Kaito×Ansa》动画将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收录动画全集的DVD。近日, 《Kaito×Ansa》DVD的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日本TV动画《解谜之音》推出的新系列动画《Kaito×Ansa》已于2017年夏季播出,《Kaito×Ansa》动画将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收录动画全集的DVD。近日, 《Kaito×Ansa》DVD的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Kaito×Ansa》光碟发售详情与封面公开

根据《Kaito×Ansa》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Kaito×Ansa》的DVD光碟将收录全部12集动画,封面由动画的角色设计师全新绘制,图中集合了动画的主要角色。

另外,《Kaito×Ansa》DVD中还将封入将于2018年5月4日举办的特别活动的先行申请序列号。《Kaito×Ansa》的DVD售价为不含税54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4元)。

TV动画《Kaito×Ansa》由日本动画公司天狗工房制作,福士直也负责原作并担任导演,高野瞳、加藤优依、高柳江利菜共同负责角色设计,加藤公平负责系列构成,山本哲担任音响导演。声优阵容为阿园魁斗将CV:加藤和树、有进杏茶CV:樱井孝宏、黑雾悠CV:小野大辅、网野解音CV:原奈津子、宝川日向CV:新田惠海、小八CV:德井青空、小吉CV:铃村健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Kaito×Ansa》光碟发售详情与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