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2~》第5话先行图公布:男主觉醒麒麟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2~》改编自由赤松健创作的同名漫画。近日,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第5话《闇の魔法(マギア・エレベア)》图文情报已公布。

近日,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2~》第5话《闇の魔法(マギア・エレベア)》图文情报已公布。刀太与九郎丸被不死猎人强大的力量紧紧压制,而在目睹无法行动的九郎丸痛苦的样子后,刀太的外表也发生了某些变化。

被封印的刀太躺在碎石瓦砾上,他的意识变得模糊起来。另一边,与人狼战斗的九郎丸惨遭瞬动术袭击,身体大量出血无法动弹。而就在九郎丸和夏凛都被禁锢之后,刀太的手腕突然发生了变化,他的表情也变得狰狞——难道这双“麒麟臂”便是扭转败局的关键吗?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2~》改编自由赤松健创作的同名漫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2~》动画由J.C.STAFF制作,于2017年10月2日首播。

《悠久持有者》(UQ Holder!)是日本漫画家赤松健的漫画作品,也是《魔法老师》的衍生作。《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2~》时空背景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的时代为主,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近卫刀太与其伙伴们的冒险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2~》第5话先行图公布:男主觉醒麒麟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