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全新实机试玩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全新实机试玩视频公布。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于今年发表了二代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3月份正式上市。近日,《进击的巨人2》游戏的全新实机试玩视频及最新游戏资讯一起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全新实机试玩视频,将可以用原创角色视点来进行剧情模式!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先前曾推出在众多平台上的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于今年发表了二代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3月份正式上市,此次对应平台为PS4/PS Vita/Nintendo Switch/PC。近日,《进击的巨人2》游戏的全新实机试玩视频及最新游戏资讯一起得到了公开。

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消息,我们可以确定2代可以透过玩家原创的角色来攻略动画第1、2期的故事。当然对于原作角色有爱的玩家,製作小组也同步搭载了原作角色专用模式供玩家们游玩,且这次「克里斯塔·连兹」、「尤米尔」将作为操纵人物登场,大家可以多加期待喔!

「克里斯塔·连兹」、「尤米尔」将作为操纵人物登场


《进击的巨人2》基本系统是延续自前作,玩家可以透过「立体机动装置」享受在高空中自由飞行斩杀的爽快感,并利用剧情模式再一次重温动画整体剧情。另外,在战斗之馀的「日常时间」也会有所加强,大家可以在这边与其他角色交流并持续进行成长。在动作方面也会新增许多动作,尤其是巨人的攻击会更加多元化,如何闪躲就看玩家功力萝!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全新实机试玩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