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二科特斯拉不推理》原文单行本推出 2018年将继续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二科特斯拉不推理》原文单行本推出,2018年将继续连载。10月23日,由千道万里、江原涉子两位漫画家所组成的「PEACH-PIT」其笔下最新漫画《二科特斯拉不推理(二科てすらは推理しない)》推出原文单行本,并宣布从2018年春季开始在Morning上展开续作连载。

近日,日本漫画家组合「PEACH-PIT」宣布笔下漫画《二科特斯拉不推理》推出原文单行本,续作将在明年春季展开连载!

10月23日,由千道万里、江原涉子两位漫画家所组成的「PEACH-PIT」,曾绘制过《DearS》、《守护甜心!》等经典作品,其笔下最新漫画《二科特斯拉不推理(二科てすらは推理しない)》推出原文单行本,并宣布从2018年春季开始在Morning上展开续作连载。

讲谈社杂志《Morning》今年第35期透露,Peach-Pit新漫画《二科特斯拉不推理(日语:二科てすらは推理しない)》第一部分在8月3日出版的36期杂志上完结。

某一天,身为上班族的「百地俊太」在电车上被女子高中生诬陷为痴汉。正当他陷入绝望之际,一位黑髮美少女突然现身说想作证!?他以名为“思考实验”的推理成功推翻了女子高中生的痴汉说法,给了俊太一个极大帮助。为了对她道谢、俊太持续寻找著这一位少女,直到他发现她即将跳下的那一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二科特斯拉不推理》原文单行本推出 2018年将继续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