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仁义 零》迎来最终话宣布漫画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仁义 零》迎来最终话宣布漫画完结。10月24日,日本漫画家立原歩的黑道漫画《仁义 零》在秋田书店发售的《YOUNG CHAMPION》22号上迎来大结局。

10月24日,日本漫画家立原歩的黑道漫画《仁义 零》在秋田书店发售的《YOUNG CHAMPION》22号上迎来大结局。《仁义 零》漫画自《YOUNG CHAMPION》创刊以来连载了29年,曾经改编真人版与OVA动画。为了庆祝完结,清龙人、竹内力、松平健、的场浩司等名人也在该杂志上发表了感言,《仁义 零》漫画单行本最终卷将于11月20日发售。

立原步的《仁义》漫画从1997年开始连载,先后推出过全33卷的《JINGI仁义》、全19卷的《仁义S》、外传漫画《仁義II》。

而《仁义 零》从2013年开始连载,已经推出了13卷单行本。登场角色包括墨田川会系砂组平组员神林仁、善于权谋的八崎义郎等。电影版由伊原刚志、竹内力、冈田真澄等人参演,录像版由竹内力、榊原利彦以及奥野匡参演,OVA动画配音包括松本保典、小杉十郎太、麦人等。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仁义 零》迎来最终话宣布漫画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