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画《心跳餐厅☆☆☆ MIRACLE6》特报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动画画《心跳餐厅☆☆☆ MIRACLE6》特报与主视觉图公布,动画2018年上映。《心跳餐厅☆☆☆ MIRACLE6》是从2013年3月开服的恋爱手机游戏《心跳餐厅》的5周年纪念剧场版动画。

现在岛国可以说陷入了一股翻拍的大潮,由手机游戏改编成动画的作品也是越来越多。10月23日,日本剧场版动画《心跳餐厅☆☆☆ MIRACLE6》宣布在2018年2月10日于日本上映,并公开了主视觉图和剧场版的特报。

《心跳餐厅☆☆☆ MIRACLE6》改编于日本手游《心跳餐厅》。《心跳餐厅☆☆☆ MIRACLE6》是从2013年3月开服的恋爱手机游戏《心跳餐厅》的5周年纪念剧场版动画。与手游版相同,偶像团体“3 Majesty”中的音羽慎之介由 岸尾大辅配音、雾岛司由浪川大辅配音、辻魁斗由柿原彻也配音、不破剑人由日野聪配音、伊达京也由鸟海浩辅配音、神崎透由江口拓也配音。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监督由今千秋担当。

《心跳餐馆》是经营餐馆和恋爱集于一体的模拟经营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餐厅店长,在振翅市经营一家小小的餐厅。玩家需要边做料理边招呼客人,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生意越来越兴隆,从而得到更多收入来装扮店铺、提升餐点品质、吸引更多顾客上门。在这个过程中,玩家将会邂逅餐厅旁的偶像事务所Prince Republic的六位偶像,并慢慢萌生令人心跳的爱情。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画《心跳餐厅☆☆☆ MIRACLE6》特报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