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全网点播量破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是由广东原创动力制作的原创动画系列作品。近日,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官方宣布《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全网点播量破亿啦!

近日,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官方宣布《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全网点播量破亿啦!

 

脑洞之作,无限激发观众想象力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的第17部作品。为了帮慢羊羊重获发明能力,小羊们来到发明星球,上演发明首秀,智斗灰太狼的故事。

《发明大作战》动画讲述的是,为了帮助慢羊羊重获发明能力,小羊们来到发明星求助拥有超级发明战车“聚宝号”的妙多多。不料“聚宝号”被灰太狼夺去,小羊只能用尚未完善的“妙宝号”,制作出各种新奇有趣的发明,与灰太狼对抗。倾听耳机、空间放大器、美食光线、重力手电筒……作为原创动力2017年脑动之作,《发明大作战》集结了将近上千个发明道具,为羊狼竞争带来更多变数,无限激发观众想象力。

与有趣新朋友,擦出爆笑火花

随故事开展,小羊们与灰太狼,还认识了“想上头条”的糖老板、“老顽童”妙多多、“宅男”锅小木等有趣的新朋友,擦出爆笑火花。想跟羊狼一起踏上发明之旅?快锁定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等平台,跟小编一起去发明星球冒险吧。

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是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系列作品。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全网点播量破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