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4话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改编自中山幸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10月7日首播。近日,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4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

近日,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4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之前不慎丢失同人志的漂亮大姐姐天野美雨也应聘成为了店内一员,而她的身上却隐藏着某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早晨来到店里的时候,莓香发现了一名身穿制服的陌生女性,经过辨认之后才发现她竟然是之前那位遗失同人本的顾客?根据介绍,这位名为天野美雨的美丽大姐姐今后将成为店内的一员,她所扮演的正是“姐系类型”的角色。

交流过程中,美雨姐姐透露了一个更加劲爆的消息,让莓香瞬间石化在原地。虽然是刚刚入职的新人,但美雨服务客人的方式却极为得体熟练,这让莓香也不由变得努力起来,可是结果适得其反……

《调教咖啡厅》动画第4话《後輩はおねえさん(健全)》先行图:

电视动画《调教咖啡厅》改编自中山幸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动画于2017年10月7日首播。

《调教咖啡厅》是由中山幸作画,芳文社出版的漫画作品,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特别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服务生都需要扮演固定属性的角色来接待客人,所以这家咖啡厅的生意兴隆,且男性客人居多。本作女主角樱之宫莓香是一个心地善良,但是因为不善与人交流,加上眼神凶狠而被当作抖S的少女。在店长与同事们的胡闹下,莓香在咖啡厅的爆笑日常正式开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4话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