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累计发行量突破15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累计发行量突破150万。《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著作,插画家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MF文库J所属的轻小说。在《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轻小说最新的第7卷封面上写着“系列累计发行量突破了150万册”的字样。

尽管说目前距离动画完结已经过去将近1个月的时间了,但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依然能够吸引很多动漫迷的眼球。在未来不知道是否还有动画新企划的情况下,根据原作的发行量推测(奶)一下也是可以的。近日根据偷跑图片的信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轻小说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50万册。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轻小说最新的第7卷封面上写着“系列累计发行量突破了150万册”的字样。作为一部轻小说作品,能够达到这个数量级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了。毕竟在8月的时候,作品也才刚刚突破100万而已。再考虑到第7卷的反响也非常不错,因此也有理由相信作品在未来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当然了,不少网友对此评论说:“其实如果第一季动画用心点做,出第二季根本就不是问题啊……”“很久没有看到这么让人期待的轻小说了,跪求官方出第二季,并且换制作公司!”“本来可以成为又一部‘俺春物’级别的作品,可惜了啊……”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著作,插画家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MF文库J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出版。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轻小说讲述了在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累计发行量突破15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