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苍天之拳》新TV 动画宣布推出 动画2018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苍天之拳》新TV 动画宣布推出 动画2018开播。日本漫画《苍天之拳》(日文:苍天の拳)是《北斗神拳》的前传,2006 年,《苍天之拳》漫画推出过全 26 话的 TV 动画,这次的新动画将是时隔 10 年的《苍天之拳》新动画。

日本漫画《苍天之拳》(日文:苍天の拳)是《北斗神拳》的前传,武论尊原著,原哲夫漫画,2001年于《少年コミック》开始连载,至2010年,单行本已出版到第22册。但于2010年杂志休刊的同时暂停连载。近日,日本漫画《苍天之拳》官方宣布将会推出新的 TV 动画,而且还有新的《苍天之拳》漫画开始连载,2018 年大家是要集体穿越会十年前、二十年前。

《苍天之拳》漫画故事的主角是《北斗神拳》的主角健次郎的伯父霞拳志郎,霞拳志郎是北斗神拳的第 62 代传人头上有七星痔,霞拳志郎在浙江宁波出生,出生后不久就移居到日本,本来是隐藏着自己的能力,做个与世无争的大学老师,但是霞拳志郎的朋友李永健告诉他,他的朋友潘光琳以及他的恋人潘玉玲遇害,为了给自己的爱人和朋友报仇,霞拳志郎回到了中国来到了号称魔都的上海滩,在这里又遇到了北斗孙、曹、刘三家北斗拳法流派的强敌。这部漫画基本是以 30 年代的上海滩为舞台,而且北斗神拳的起源上溯到太古时代,北斗孙、曹、刘三家和三国有关。

在漫画中的登场势力中有上海青帮、国民党、德国纳粹、前清遗老遗少与北洋遗老遗少,还有帝国主义列强势力。

2006 年,《苍天之拳》漫画推出过全 26 话的 TV 动画,这次的新动画将是时隔 10 年的《苍天之拳》新动画。

《苍天之拳》一开始就把1935年的中国上海定位为各界角力的“魔都”,而从中国魏、蜀、吴割据的三国时期所创造出来的北斗神拳,在历经1800年的岁月后,第62代传承者落到日人霞拳志郎的身上。30年代的魔都?上海,整个城市笼罩在黑社会的统治之下,一个男子孤身单挑上海最大黑帮红华会,他是令上海黑帮闻之色变的“阎王”,更是北斗神拳第六十二代传人,霞拳志郎! 在北斗神拳二千年(实为1800年)历史上,这个传说中的拳术承者“阎王”到底是恶魔还是救世主!? 

《苍天之拳》的剧情部份来自史实,有上海的租界(法租界)、犹太人从纳粹德国的屠杀中逃亡到中国、日本军队入侵中国,而蒋介石、中国国民党、中国共产党、满洲国也有被提及。第10卷中刚从日本回到上海的拳志郎卷入帮派斗争中,最后杀了国民党西北军总司令、同时也是红华会大头目的章烈山,引起国民政府一阵哗然;当时的外交部长张群、上将何应钦等人更是力主派出军队枪杀拳志郎.

除了新动画外,《苍天之拳》还将推出全新的漫画《苍天之拳 Re:Genesis》,原哲夫和武论尊担任原作和监修工作,实际的编剧和作画是另外两位漫画家。这么多的经典作品在 2018 年重制或者推出续作,日本动画真的是开始吃老本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苍天之拳》新TV 动画宣布推出 动画2018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