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制作和声优阵容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之前消息,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将于2018年1月播出。10月20日,《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公开了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由制作过《暗杀教室》《学园孤岛》《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等动画的Lerche公司制作,执导过《人渣的本愿》《学园孤岛》《最弱无败神装机龙》等动画的安藤正臣担任导演,

之前消息,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将于2018年1月播出。10月20日,《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公开了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动画由制作过《暗杀教室》《学园孤岛》《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等动画的Lerche公司制作,执导过《人渣的本愿》《学园孤岛》《最弱无败神装机龙》等动画的安藤正臣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人渣的本愿》《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的佐智子负责角色设计和道具设计,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爆裂天使》《最终幻想》《航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计的著名工作室草薙负责。

同时《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的声优阵容也得到了公开,分别为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蜜珂析CV:下地紫野、康居CV:悠木碧、千CV:安济知佳、鰯CV:松风雅也。同时官方还公开了4位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

头发乱翘的充满活力的女孩。是行动能力很强的户外派。很擅长修理工作,不擅长有用。

蜜珂析CV:下地紫野

黑直长的女孩。理论型的室内派。她的工作就是保存实物和制作日用品,去商店批发商品。

康居CV:悠木碧

波浪卷双马尾的女孩。工作是吟游诗人。一边把竖琴抱在胸口弹奏,一边在店里或街头唱歌。

千CV:安济知佳

住在马吉纳塔东边的池塘的研究者女孩。她有一双猫眼和马尾。用生命在做研究,为了研究成果住在某个乌龟的骨头里,太执着于骨头是她的瑕疵。

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改编自樫木祐人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8月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播出。

TV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讲述了住在森林的深处,身高只有9cm的袖珍小人妹子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之间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制作和声优阵容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