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Fate HF》剧场版咖啡厅活动樱cafe视觉图与动漫周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20日,日本动漫《Fate HF》剧场版咖啡厅活动樱cafe视觉图与动漫周边公开。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此次开始的期间限定咖啡馆的题目为“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和大阪的樱cafe”。同时咖啡厅活动还准备了大量使用视觉图的动漫周边商品,这些商品都将在咖啡店中发售。

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目前正在日本国内热映,为纪念该剧场版的上映,官方宣布将于2017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在东京和大阪开设期间限定合作咖啡馆,10月20日,日本动漫《Fate HF》剧场版咖啡厅活动樱cafe视觉图与动漫周边公开。

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此次开始的期间限定咖啡馆的题目为“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和大阪的樱cafe”,东京咖啡馆都将以“和风”为主题,新公布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远坂凛、间桐樱、saber三位女性角色身穿和服女仆装的样子,让人眼前一亮,非常可爱。同时咖啡厅活动还准备了大量使用视觉图的动漫周边商品,这些商品都将在咖啡店中发售。此外,在咖啡店里还能听到专门为活动新录制的间桐樱的语音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此次咖啡厅推出的各类动漫周边商品吧!

以间桐樱为主角的路线改编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 's Feel]》将推出3部剧场版,动画由ufotable公司制作,参与过《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2季的须藤友德执导,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音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间桐樱CV:下屋则子、间桐慎二CV:神谷浩史、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CV:川澄绫子、远坂凛CV:植田佳奈等。剧场版第2章《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lost butterfly》已宣布将于2018年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Fate HF》剧场版咖啡厅活动樱cafe视觉图与动漫周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