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龙的牙医》剧场版宣布将于12月上映 后期将发售光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龙的牙医》剧场版宣布将于12月上映 后期将发售光碟。日本动画《龙的牙医》剧场版将是音响效果焕然一新的特别版,预定于2017年12月29日上映,同时光碟发售情报也得到公开。

由庵野秀明的Khara工作室制作的首部长篇TV动画《龙的牙医》日前宣布将作为剧场版上映。日本动画《龙的牙医》剧场版将是音响效果焕然一新的特别版,预定于2017年12月29日上映,同时光碟发售情报也得到公开。

另外,动画《龙的牙医》还宣布发售蓝光碟,分为特别版和通常版发售,特别版中将收录在电影院上映的特别版动画,该光碟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正式发售,特别版售价为不含税2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同时还有《龙的牙医》的设定资料集也将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3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8元)。光碟和设定资料集都将在剧场版上映时先行发售。

另外,《龙的牙医》官方视觉指南书预定于2017年11月10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2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2元)。

《龙的牙医》动画改编的漫画也将于2017年12月27日发售,售价未定。

日本动画《龙的牙医》由日本人气作家舞城王太郎负责原作,参与过《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特别的她》等动画的鹤卷和哉担任导演,城王太郎与榎户洋司共同负责编剧,井关修一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庵野秀明也在该动画中担任音响导演及制作统筹。该作在“日本动画人展览会”上播出了短篇的第1集,由此展开了长篇化企划,2017年2月开始在NHK BS Premium播出。此次该动画将作为剧场版在电影院上映,上映的版本是对音响效果重新编集的特别版,预定于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12日期间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龙的牙医》剧场版宣布将于12月上映 后期将发售光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