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一人之下》第二季PV公布 动画10月2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官方公布了《一人之下》第二季一支时常约1分钟的宣传PV。据悉,中国动画《一人之下》将于10月27日开播(每周五更新)。

近日,官方公布了《一人之下》第二季一支时常约1分钟的宣传PV。据悉,中国动画《一人之下》将于10月27日开播(每周五更新)。《一人之下》原作漫画是连载于腾讯动漫上连的网络漫画作者是米二。《一人之下》第一季动画于2016年7月8日开播,日本动画公司Pandanium负责动画的制作。

《一人之下》第二季宣传PV:

根据作者自述:《一人之下》起初的名字是《异人》,所以最开始是围绕“异人”这个词,想做一个关于”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和别人不一样”这样的主题的作品。在之后慢慢的就发展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视频截图: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一人之下》第二季PV公布 动画10月2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