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全新主视觉图与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第5弹宣传PV与全新主视觉图公布。近日,官方公布了《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5弹宣传PV,全新主视觉图一起对外曝光。根据《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权限视觉图显示,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是由日本两大动画公司TRIGGER及A-1 Pictures联手所制作的全新原创动画作品,动画计划将于2018年1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5弹宣传PV,全新主视觉图一起对外曝光。

根据《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权限视觉图显示,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DARLING in the FRANKXX》监督一职是由曾执导过《偶像大师》系列的著名动画师“锦织敦史”,演出家“赤井俊文”则是就任副监督职位。至于系列构成会由“锦织敦史”、“林直孝”两人联手制作,原画家“田中将贺”会负责系列构成、总作画监督,并邀请到“コヤマシゲト”来绘制本作机械设计,动作监修则是交给“今石洋之”老师担纲。

【制作团队】

监  督:锦织敦史

副 监 督:赤井俊文

系列构成:锦织敦史、林直孝(MAGES.)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田中将贺

机械设计:コヤマシゲト

动作监修:今石洋之

制  作:TRIGGER、A-1 Pictures

《DARLING in the FRANKXX》动画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Code 016与Code 002两个人应该都是没有名字的孩子,蓝色的Code 016质疑自己的存在,认为自己死了也什么都不会有改变,自己没有容身之所。而红色的Code 002认为自己一直是孤单一人,对于死亡也并不感觉可怕,厌恶自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全新主视觉图与P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