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光碟情报公开 2018年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剧场动画从上映开始,已经取得了2.5亿日元的票房。近日,《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的光碟发售情报也得到了公开。《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的限定版蓝光和DVD也准备了丰厚的特典。

根据广山弘创作的《Fate/stay night》外传漫画《魔法少女伊莉雅》改编的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于8月26日在日本国内小规模上映,依然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关注度和话题度都非常高。近日,《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的光碟发售情报也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剧场动画从上映开始,截至今天(10月20日)已经取得了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万元)的票房。数字虽然不高,但就一开始只有17家影院上映的规模来说已经是非常厉害的成绩了。据悉,目前该剧场版上映的影院规模已经扩大到了66家。《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的光碟将分为限定版蓝光和DVD以及通常版蓝光三种形式,预定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的限定版蓝光和DVD也准备了丰厚的特典,包括使用原作者广山弘新绘制插图的盒子、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平田和也新绘制的光碟包装、完全新作短动画及声优评论影像(出演:杉山纪彰、名冢佳织、门胁舞以)、曾作为观影特典的原作者广山弘特别新创作的小册子《PRISMA material/petit》、观影特典色纸、剧场版上映的指南册子《GUIDE of The vow in the snow》以及包含PV、预告、CM等内容的影像特典。《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限定版蓝光售价为10584日元(约合人民币635元),限定版DVD售价为9504日元(约合人民币570元),通常版蓝光售价为6264日元(约合人民币375元)。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广山弘创作的《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动画由SILVER LINK.制作,大沼心担任导演,井上坚二和水濑叶月负责编剧,平田和也负责角色设计,加藤达也和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负责音乐。配音声优包括杉山纪彰、名冢佳织、门胁舞以、花江夏树、下屋则子、小山力也等。

故事围绕成为了魔法少女的伊莉雅展开故事。虽然人设风格和部分细节设定有别于原作,但作品的世界观以及既有角色的本质设定都基本以原作为基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光碟情报公开 2018年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