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市场引起日媒关注:中国游戏形成巨大产业 大学设置电竞专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游戏市场引起日媒关注:中国游戏形成巨大产业 大学设置电竞专业。原本被认为是“玩物丧志”的游戏如今已经成为了一项巨大的产业,部分大学如今也开设了电竞专业。实际上,中国游戏市场的规模也开始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关注,近日就有日本电视台专门进行了报道。

随着游戏在大众当中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原本被认为是“玩物丧志”的游戏如今已经成为了一项巨大的产业,部分大学如今也开设了电竞专业。实际上,中国游戏市场的规模也开始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关注,近日就有日本电视台专门进行了报道。

从日本网友分享的新闻截图上可以看到,节目将中国游戏市场形容为“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市场”,并且探讨日本企业到底有什么办法才能够打入到这个市场当中。但是节目也强调,当前日本制作的游戏在中国发展的进展明显跟不上这个市场成长的速度。而接下来该如何行动就是日本游戏从业人员需要考虑的问题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毕竟人口规模摆在那啊,日本本土市场再怎么努力也追不上的。”“现在的很多日本游戏哪里是在意好不好玩,根本就是在意能够骗走多少钱吧?”“中国游戏的课金目的是为了变强,而日本游戏的课金目的主要是为了收集稀有道具,这才是真正导致日本游戏很难在中国取得市场的原因吧?”关于这方面的更多动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本文标题:中国游戏市场引起日媒关注:中国游戏形成巨大产业 大学设置电竞专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