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手表》剧场版宣布主役声优由上白石萌音和千叶雄大担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手表》剧场版宣布主役声优由上白石萌音和千叶雄大担当。去年带来了动画票房奇迹的《你的名字。》除了让世界认识了新海诚外,还让动画宅们认识了本职并非声优的神木隆之介和上白石萌音。

去年带来了动画票房奇迹的《你的名字。》除了让世界认识了新海诚外,还让动画宅们认识了本职并非声优的神木隆之介和上白石萌音。近日,据日媒报道,今年的《妖怪手表》剧场版动画的主役声优由上白石萌音和千叶雄大担当,让演员来配音算是票房的保障吗?

《妖怪手表》的最新剧场版动画《电影 妖怪手表 暗影面 鬼王的复活(映画 妖怪ウォッチ シャドウサイド 鬼王の復活)》将在12月16日起于日本上映。本作描绘的是《妖怪手表》系列本篇的30年后的世界。上白石萌音配音的角色是主人公之一、获得了妖怪手表的13岁少女天野夏目(天野ナツメ)。她的设定是现在动画系列主人公天野景太的女儿。千叶雄大饰演的也是一个获得妖怪手表的13岁少年月浪冬马(月浪トウマ),冬马在正义与邪恶之间纠结徘徊,让妖怪附身在自己身上战斗。

《妖怪手表》是LEVEL5继《闪电十一人》、《纸箱战机》之后推出的跨媒体计划(动画、漫画、游戏)第3弹。故事讲述了普通的小学5年级学生天野景太在某个暑假上山捉虫的时候偶然发现了树下摆着一台破旧的扭蛋机,当他掏出身上唯一一枚硬币拧出扭蛋之后,却犹如打开了不可思议的潘多拉的盒子。扭蛋中飞出一只自称为“妖怪执事维斯帕”的幽灵,从此以后,主角就可以看到身边出现的各种不可思议的妖怪了。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用硬币召唤妖怪,并且可以借助妖怪的力量,还遇到了可以与恶灵对抗的吉胖猫……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怪手表》剧场版宣布主役声优由上白石萌音和千叶雄大担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