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叛逆的鲁路修》推出C.C的黑色骑士团制服动漫手办 预计2018年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是由日本日升公司(SUNRI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日本动漫《叛逆的鲁路修》中的“不老魔女”C.C是绝对的女主,而且人气非常的高。在《叛逆的鲁路修》动画推出10周年之际,官方也是专门推出了C.C的特别版手办,C.C穿着黑色骑士团制服,

日本动漫《叛逆的鲁路修》中的“不老魔女”C.C是绝对的女主,而且人气非常的高,可以说如果没有C.C,这部作品就不复存在。在《叛逆的鲁路修》推出10周年之际,官方也是专门推出了C.C的特别版动漫手办,C.C穿着黑色骑士团制服,不过应该是已经作战完毕,她的制服已经是敞开的状态了。话说C.C在私下里经常是衣衫不整,然而这样C.C却呈现出一种慵懒的风情。

目前这款《叛逆的鲁路修》C.C的动漫手办即将开启预售,预售的价格为13716日元(约为人民币805元),手办将于2018年6月正式发售。虽然C.C的各种服装的手办和美图都不少,但是这样穿着黑色骑士团制服的还是非常少见的,喜欢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

日本动漫《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日文: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英文: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是由日本日升公司(SUNRI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06年10月5日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至2007年7月28日结束,全25话+2话总集篇。播出后立刻大受好评,为日本最热门的连载动画之一,连续排名《月刊Newtype》最受欢迎的动画。已被改编成小说和漫画等衍生物,并于2010年推出姊妹篇《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作品描述被神圣不列颠帝国侵略而亡国的日本——11区中,在生死边缘获得神秘魔女c.c.赋予的Geass力量,立志要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路修·兰佩路基,与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所掀起的巨大变化。

电视动画第2期《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于2008年4月6日开始播出,全25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叛逆的鲁路修》推出C.C的黑色骑士团制服动漫手办 预计2018年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