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花携《刀剑神域》、《进击的巨人》等日系IP盛宴参展第11届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木棉花携《刀剑神域》、《进击的巨人》等日系IP盛宴参展第11届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上海木棉花携公司强劲热门IP参展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 。木棉花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超过120部动画IP的版权权利。 例如:猎人、魔导少年、一拳超人、刀剑神域、夏目友人帐、暗杀教室、黑执事、偶像学园、科学超电磁砲、进击的巨人、路人超能100、潮与虎、钻石王牌等。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 (China Licensing Expo)于今日起至10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甚至在亚洲地区展会口碑和专业程度都非常高的中国授权展,上海木棉花将携公司强劲热门IP参展。

木棉花作为老牌动画代理商,一直以来都为各位参展买家带来了许多热门作品IP。今年也将继续为各位带来目前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知名IP。木棉花的展位位于展馆E1馆,摊位号为G21。

本次展会,木棉花抢先为各位观众带来了日本经典人气IP“达洋猫”以及恐怖美学大师“伊藤润二”的《伊藤润二 惊选集》。

达洋猫来自日本,以独特的故事、个性派画风,在日本国内外都广受喜爱。描述在地球上的家猫“达洋”,因一场魔法来到奇特的星球“瓦奇菲尔德”,与伙伴们历经各种冒险,解开这个国度的秘密。目前在日、台、港有数间专卖店,并举办过多场活动、原画展,出版品达130册,在日本国内也播出了3季动画。

伊藤润二作为日本知名的恐怖美学大师代表,猎奇的画风吸引了大批喜爱诡谲美感的观众。2017年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伊藤润二经典美学AR体验大展’,并带动国内大批粉丝的朝圣,10月更宣布《伊藤润二 惊选集》动画化的消息,并在短时间内已经造成高度关注,也预计再将恐怖美学推向下一波热潮。

2014年度热门动画之一《鬼灯的冷彻》也发挥不俗的实力,在2017年10月再推出《鬼灯的冷彻 S2》,延续前作热潮。目前在知名视频网站“Bilibili”上进行播放,受到了大批新老粉丝的喜爱。

当然以可爱治愈吸引大小朋友目光的《大耳查布》与《FOUFOU》也出现在展会上。目前在台北即将举办‘大耳查布50周年特展’,有兴趣的观众不妨持续关注台湾的展会活动消息。

此外,还有大量流行日本动画也等待各位的合作洽谈。在漫迷中人气经久不衰的《猎人》、《夏目友人帐》、《刀剑神域》、《进击的巨人》等,本年度强劲作品《机甲少女》《偶像学园S2》等,均在木棉花展位等待各位的到来。

关于上海木棉花

木棉花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来自台湾的全方位动画代理公司,对于动画卡通的动态趋势、周边商品的开发、乃至于市场通路的行销策略,已拥有二十年绩效卓越的实战经验,并成功引领台湾动漫界与国际知名动画接轨。

木棉花(上海)动漫有限公司,是木棉花国际在2013年初成立的上海分公司。承袭木棉花国际多年来市场运营经验,以台北总部为强力后盾,同木棉花香港分公司紧密配合。以推动正版动漫市场发展进程为己任,全心整合中外正版动画相关企业资源,促进动漫产业链良性发展,力求达成企业合作并多赢为目标。

木棉花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超过120部动画IP的版权权利。 例如:猎人、魔导少年、一拳超人、刀剑神域、夏目友人帐、暗杀教室、黑执事、偶像学园、科学超电磁砲、进击的巨人、路人超能100、潮与虎、钻石王牌等。授权范围涵盖:动画播放授权、游戏开发授权、真人剧改编授权、主题活动授权、商品开发授权、主题餐厅授权、其他IP合作授权等。

本文标题:木棉花携《刀剑神域》、《进击的巨人》等日系IP盛宴参展第11届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