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不良仔与眼镜妹》宣布推出新装版原文单行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不良仔与眼镜妹》宣布推出新装版原文单行本。《不良仔与眼镜妹》漫画是日本漫画家「美希」于2006~2011年间连载于週刊少年Magazine上的经典校园恋爱漫画。从18日开始,官方宣布推出《不良仔与眼镜妹》新装版原文单行本、其第1、2集已经在日本上市,日后会以每月2集的速度来发售。

近日,经典校园恋爱漫画《不良仔与眼镜妹》宣布推出新装版原文单行本,每月将推出两集供读者们收藏!

从18日开始,官方宣布推出《不良仔与眼镜妹》新装版原文单行本、其第1、2集已经在日本上市,日后会以每月2集的速度来发售,总集数为12集,其封面都交由吉河老师重新绘制,非常值得忠实读者们收藏喔!

《不良仔与眼镜妹》漫画是日本漫画家「美希」于2006~2011年间连载于週刊少年Magazine上的经典校园恋爱漫画。

日本恋爱漫画《不良仔与眼镜妹》在2005年春‘增刊マガジンワンダー’(讲谈社)中以单期作品的身份初次登场,之后在‘周刊少年Magazine’(同上)从2006年27号开始,连续三期集中连载。从2006年第46号开始连载单行本。

在2007年第19号(22话),2年级学生新学期正式展开。

在2008年第23号(72话),3年级学生新学期正式展开。

在2008年第51号中,和真岛浩的漫画作品《魔导少年》的合作漫画中被描绘。

在2011年第211话,《不良仔与眼镜妹》漫画宣布完结

故事概述:纹白高中1年A组的「品川大地」是位有名的不良少年,和他同班的班长「足立花」原来也是名不良少女,不过花为了掩盖自己过去的事情而以班长身份生活著。某一天,花遭到不良少年纠缠时,她曾是不良少女的事情却被品川知道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不良仔与眼镜妹》宣布推出新装版原文单行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