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あきばるいき漫画《小小前辈超可爱。》长篇连载开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あきばるいき漫画《小小前辈超可爱。》长篇连载开启。近日,日本漫画家「あきばるいき」笔下的短篇漫画《小小前辈超可爱。ちっちゃい先辈が可爱すぎる。》在漫画杂志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上展开正式长篇连载!

近日,日本漫画家「あきばるいき」笔下的短篇漫画《小小前辈超可爱。ちっちゃい先辈が可爱すぎる。》在漫画杂志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上展开正式长篇连载!

荣获第一届电击漫画大奖冠军而成功出道的漫画家「あきばるいき」,曾推出过的短篇漫画《小小前辈超可爱。(ちっちゃい先辈が可爱すぎる。)》。近日,《小小前辈超可爱。》漫画终于在最新一期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上展开了正式长篇连载,喜欢职场日常喜剧作品的读者们可以特别注意一下喔!


《小小前辈超可爱。》故事大概:「高瀬初」是一位刚进入不动产业界不久的新人营业员,他有著一位外观看起来像小孩子一样的可爱前辈「驹井纱和」。她虽然不喜欢被成小孩子看待,却拥有著喜欢照顾他人的温柔之心。每天面对著业绩及上司压力的高瀬,总是靠著纱和的微笑来疗癒他疲惫的心灵。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あきばるいき漫画《小小前辈超可爱。》长篇连载开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