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DAYS》全新OAD动画将同捆于单行本中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DAYS》全新OAD动画将同捆于单行本中上市!昨日,官方发表了一系列《DAYS》OAD动画制作消息。预计制作3集、其中是接续在TV剧情之后的完结篇内容,会描述东京预选决胜战的模样。

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由漫画家「安田刚士」所创作的热门运动漫画《DAYS》,继去年改编成首部电视动画之后。昨日,官方发表了一系列《DAYS》OAD动画制作消息。预计制作3集、其中是接续在TV剧情之后的完结篇内容,会描述东京预选决胜战的模样。

这次所推出的OAD动画将会同捆在未来发行的原文单行本中一同上市,其中26集会在2018年3月16日上市、27集为5月17日、最后则会收录在第28集于7月17日推出,售价同为3,222日圆(未税),採用预约生产方式发售、有兴趣的观众们可别忘记预购萝!

《DAYS》是由日本漫画家安田刚士原作的漫画,单行本已经发售了20卷,累计发行量超过150万本。

《DAYS》描述了不懂足球的主角与足球天才风间阵相遇,并被风间邀请加入足球社的故事。

但还是进行了比赛,努力让其他同伴们认可,最终被队友接纳了,跟大家一起共同奋斗,共同成长。

中学时期遭受各种欺负的少年「柄本尽司」,在升上高中之前巧遇了同年纪的足球天才「风间阵」,并受邀参与了一场比赛,虽然柄本对足球一无所知却依然努力的将球踢进球门……经此一赛之后,柄本决心情往风间就读的圣蹟高中就读,并随著足球社员们一同成长茁壮。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DAYS》全新OAD动画将同捆于单行本中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