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乱舞》舞台剧《ジョ传 三つら星刀语り》首波角色定装照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刀剑乱舞》舞台剧《ジョ传 三つら星刀语り》首波角色定装照公布。《刀剑乱舞》新作舞台剧名称决定为《刀剑乱舞 ジョ传 三つら星刀语り》,该舞台剧预计12月公演!

近日,在台湾台北与高雄两地举办的舞台剧《刀剑乱舞 义传晓之独眼龙》上映会。10月1日时,举办方还邀请了「荒牧庆彦」与「东启介」两位演员前来分享他们在《义传》中的演出心得,同时,宣传即将在12月开始上演的新作《ジョ传》,其正式舞台剧名称以及首波角色定装照终于在今日正式公开萝!

《刀剑乱舞》新作舞台剧名称决定为《刀剑乱舞 ジョ传 三つら星刀语り》,这次将描述三日月宗近显现之前、本丸才刚成立的故事,新登场的刀剑男士的演员名单也同时出炉,分别为「北川尚弥」饰演骨食藤四郎、 「武子直辉」饰演同田贯正国、 「横山真史」饰演山伏国广 、「成松庆彦」饰演日本号 、「木津つばさ」饰演博多藤四郎以及「饭山裕太」饰演ソハヤノツ儿キ,并首先释出4名角色的定装照。

山姥切国广:荒牧庆彦饰演

同田贯正国:武子直辉饰演

山伏国广:横山真史饰演

ソハヤノツ儿キ:饭山裕太饰演另外为了纪念日本小田原城的参观人数突破100万人,特别将在11月23日抢先举办一晚限定的特别公演,《刀剑乱舞》舞台剧《ジョ传 三つら星刀语り》预计在10月27日中午12点(日本时间)开始接受抽选申请,想看刀剑男士们在小田原城天守阁前的英姿得记好时间抽票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剑乱舞》舞台剧《ジョ传 三つら星刀语り》首波角色定装照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