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BB Project」企划公布:瑜珈球变成美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BB Project」企划公布:瑜珈球变成帅哥。近日,日本动画「BBB(Balance Ball Boys) Project」企划公布,把瑜珈球拟人成3位美男子,而且居然还是从偶像转生来的Σ(゚∀゚)!?虽然「BBB(Balance Ball Boys) Project」剧情设定超莫名其妙,不过人物都很帅气所以完全可以接受d(`・∀・)b!角色由漫画家「市川けい」老师设计。

瑜珈球或称为韵律球、抗力球、平衡球等,有不同的大小和不同的运动方法,是现代人进行室内运动时不可缺少的好伙伴,如果这些瑜珈球变成帅哥来指导大家,会不会增加想做运动的动力和效果呢?近日,就诞生了这么一个神祕的企划「BBB(Balance Ball Boys) Project」把瑜珈球拟人成3位美男子,而且居然还是从偶像转生来的Σ(゚∀゚)!?

在这个什麽都可以拟人化的潮流中,瑜珈球也拟人成帅哥一点都不奇怪,但偶像又是怎麽回事呢?原来他们本来是超人气偶像「CCC(トリプ儿・チェリー)」,却因为一场意外事故而身亡,希望来世还能继续成为偶像的CCC没想到转生后居然成为瑜珈球,而且还得帮助"想变漂亮但是没有运动也不想花钱而且觉得很麻烦"的女主角(这不就是小编吗T∀T)在一年内变美丽健康,才能恢复人类的身分、继续成为偶像。

虽然「BBB(Balance Ball Boys) Project」剧情设定超莫名其妙,不过人物都很帅气所以完全可以接受d(`・∀・)b!角色由漫画家「市川けい」老师设计,分别是天才型的无力系男子「郁」(CV:滨野大辉)、披著王子外貌的腹黑抖S「澪」(CV:土岐隼一)、热血傲娇男孩「大地」(CV:野上翔),不知道未来会推出什麽样的内容,令人有点期待啊w!

在「BBB(Balance Ball Boys) Project」官方网站上有一份「年贡系女子度诊断」,年贡系女子就是把自己的兴趣放在第一,为此不论花多少钱或时间都不觉得可惜的女性们(男性也非常适用哦XD!),大家可以来测测看自己病到哪个阶段了呢w?小编的结果是......

不治之症的等级!!小编已经病入膏肓完全没救了\(^o^)/

另外抖S腹黑瑜珈球(?)的澪还有3个月限定的官方LINE帐号,大家除了可以和澪对话之外,还能和运动网站「a-fit」进行连动,透过每天运动的方式储存点数,就能兑换市川老师特别绘制的插图、漫画或声优的秘密录音哦!

到底这三位以顶尖偶像为目标的瑜珈球以后还会有什麽展开呢?各位年贡系女子们有兴趣赶紧跟随官方推特,随时取得最新资讯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BB Project」企划公布:瑜珈球变成美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