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路人超能100》真人版电视剧由滨田龙臣主角 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路人超能100》真人版电视剧由滨田龙臣主角,2018年开播。据悉,由日本漫画家「ONE」创作、曾改编成电视动画的漫画作品《路人超能100》,今日正式发表将翻拍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预计将在2018年1月开始播出。

10月17日,官方宣布日本动画《路人超能100》确定将于2018年1月推出真人版电视剧,由「滨田龙臣」饰演主角!

据悉,由日本漫画家「ONE」创作、曾改编成电视动画的漫画作品《路人超能100》,今日正式发表将翻拍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预计将在2018年1月开始于东京电视台、BS JAPAN、Netfilix等频道播出。

饰演主角路人(影山茂夫)的演员为目前主演《超人力霸王捷德(ウ儿トラマンジード)》电视剧的「滨田龙臣」担任,导演为同样是《超人力霸王捷德》导演的「坂本浩一」负责。真人版将结合特摄和视觉特效的方式表现出壮大的超能力战斗。

《路人超能100》改编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一出,都让粉丝们非常好奇到底原作中搞笑又严肃的气氛会如何呈现。另外在10月19日发售的最新漫画单行本第15集中预计有3项重大发表将同时公开,届时是否会有更多真人版的内容或其他情报都请粉丝千万不能错过!

《路人超能100》动漫是日本漫画《一击男》原作的作者ONE先生所著的少年漫画,于2012年4月起在小学馆Web漫画网「里SUNDAY」中连载至今,是该网站点阅投票率NO.1的人气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路人超能100》真人版电视剧由滨田龙臣主角 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