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递给你的旋律~》特典预览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递给你的旋律~》特典预览图公布。为此,近日官方就为我们带来了上映第4、第5周即将提供的特典预览图。与此同时,因为《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递给你的旋律~》剧场版大受好评的关系,官方宣布将会在10月28日举办新的舞台感谢会活动。

总集篇剧场版《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递给你的旋律~》已经在前段时间正式跟广大动漫迷见面了。虽然说这部作品是以小规模上映的形式登场,不过看得出粉丝们依然非常热情。为此,近日官方就为我们带来了上映第4、第5周即将提供的特典预览图。

这两个特典都是以“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活动照片”的名义亮相。预计于10月21日开始派发的第4周特典上,我们可以看到大家仿佛是面对镜头争先恐后抢镜的样子。至于10月28日登场的第5周特典也同样魅力十足。相信对京吹粉而言,都是恨不得全部入手的精品吧?

与此同时,因为《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递给你的旋律~》剧场版大受好评的关系,官方宣布将会在10月28日举办新的舞台感谢会活动。届时包括黑泽朋世、朝井彩加、丰田萌绘、安济知佳等主创声优都将到场,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吹响!上低音号》是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动画,改编自武田绫乃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了进入北宇治高中就读的主人公黄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学加藤叶月的热烈影响下加入了该校的吹奏部。北宇治高中吹奏部直到5年前还是关西大赛的常客,并且过去还是进入过全国大赛的强校代表。然而自从顾问换了之后,该吹奏部就再也没有挺进过关西大会。之后以新顾问的赴任为契机,怀揣着高远目标的部员们挥洒着奋斗的青春,过着波澜万丈的每一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递给你的旋律~》特典预览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