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みどりわたる新漫《说起我家的姐姐》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みどりわたる新漫《说起我家的姐姐》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说起我家的姐姐》剧情以3组姊弟「神崎、濑川、堂本」为主轴,描写弟弟们因为从小就和老姊上同一所学校而经历的苦难日记。

昨日,日本漫画家みどりわたる推出了笔下最新漫画《说起我家的姐姐(暂译)》说到我家的老姊首集原文单行本,并与Animate、虎之穴及COMIC ZIN等通路合作推出购买特典喔!

人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所以就算自己的老姊是暴君也只能乖乖认命当姊姊的下仆!COMICメテオ新人赏漫画家みどりわたる老师首部单行本「うちの姉ちゃんときたら!」透过三组截然不同的姊弟,描写爆笑姊弟互动。对某些弟弟来说,姊姊这种生物根本是不讲理的存在!

《说起我家的姐姐》剧情以3组姊弟「神崎、濑川、堂本」为主轴,描写弟弟们因为从小就和老姊上同一所学校而经历的苦难日记。

例如:老师常会把成绩优异的姊姊当成范本,要弟弟好好学习姊姊的读书态度,殊不知这对弟弟来说压力很大。不然就是走在路上莫名被姊姊的同学指指点点,在那边比较姊弟之间的长相。各种尴尬的情形族繁不及备载!

「神崎贤人」、「堂本明」及「瀬川奏太」三人是同校同班的同学,他们之间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有一位姐姐。其中贤人的姐姐「美姬」是一位暴君、明的姐姐则像个孩子一样,至于奏太的姐姐则是对他过度保护,重点是他们对于自己的姐姐都有著不少阴影……这就是围绕著三对姐弟所展开的全新校园喜剧故事!

日本漫画家「みどりわたる」以往以插画家身份进行活动、曾在BL漫画杂志KaChiCOMI上连载《WILD BLUE》.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みどりわたる新漫《说起我家的姐姐》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