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片尾曲竟是原作者独自负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片尾曲竟是原作者独自负责。动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自つくみず原作的同名漫画,而近日,《少女终末旅行》原作者つくみず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动画的片尾曲动画都是自己一个人负责的。

在10月新番当中,如果说哪部作品拥有着黑马潜质,那么《少女终末旅行》一定会榜上有名。早在第1集的时候,那种看起来很温馨,但处处显得绝望的感觉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近日,《少女终末旅行》原作者つくみず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动画的片尾曲动画都是自己一个人负责的。

从推特上可以看到,作者表示:“因为我想来负责片尾曲,所以说就拜托制作组让我负责从分镜到摄影的全部工作了。感谢给我这次机会。”相信大家如果了解过动画制作流程的话应该知道,即便是只有1分钟的片尾曲动画,其中的工作量也是很难想象的。而作者能够在百忙之中做到这一点,确实显得很了不起。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冲着这份心也要奶一个霸权啊!”“我说片尾曲的风格看起来跟原作那么像,居然是作者本人负责的啊。”“这得起码花费一个星期吧……厉害了!”

动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自つくみず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WHITE FOX负责制作。于2017年7月3日在Anime Expo 2017上宣布TV动画化。

《少女终末旅行》TV动画由制作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WHITE FOX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的尾崎隆晴担任导演,参与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为笔安一幸负责系列构成,户田麻衣担任角色设计。故事讲述了在人类文明毁灭后,两位存活下来的少女为了生存开始了她们的旅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片尾曲竟是原作者独自负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