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雷神八系~命运之女》第2季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雷神八系~命运之女》第2季视觉图公布 。《雷神八系-ZANAM- Femme·Fatale~命运之女》的企划于今年4月启动,9月宣布制作第2季。此次第2季的主视觉图由知名漫画家麻宫骑亚绘制。另外,配合《雷神八系-ZANAM- Femme·Fatale~命运之女》第2季主视觉图公开,动画也宣布发售CD。

由女声优冈本麻弥自主企划的架空动画《雷神八系-ZANAM- Femme·Fatale~命运之女》于今年4月正式公布。10月11日,《雷神八系-ZANAM- Femme·Fatale~命运之女》该动画公开了第2季的主视觉图。

《雷神八系-ZANAM- Femme·Fatale~命运之女》的企划于今年4月启动,9月宣布制作第2季。此次第2季的主视觉图由担任过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的原画,代表作为《魔法阵都市》等漫画的知名漫画家麻宫骑亚绘制。第2季的主视觉图中除了冈本信彦配音的佳能外,还有与他对视的、由佐佐木望出演的雷神八系之一的“αN,迪沃”。在他们身后还有名为“α机”的巨大机器人也同样在互相对视,故事令人期待。

另外,配合《雷神八系-ZANAM- Femme·Fatale~命运之女》第2季主视觉图公开,动画也宣布发售CD。该CD中将收录冈本信彦与佐佐木望演唱的印象歌曲《零-ZERO-的记忆》,另外还会收录短篇广播剧。该CD将在2017年10月29日举办的同人音乐活动M3上先行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雷神八系~命运之女》第2季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