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宣布将于2018年1月开播:小木乃伊会卖萌会做家务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宣布将于2018年1月开播。日本电视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改编自空木かける著同名漫画,于2017年6月30日宣布动画化 ,由8bit负责动画制作。近日,官方宣布《小木乃伊到我家》动画于2018年1月播出。

近日,官方宣布《小木乃伊到我家》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茅野爱衣、茜屋日海夏、田村睦心等声优将参与配音。《小木乃伊到我家》动画由8bit改编空木かける同名漫画而成。

CAST:

田村睦心、河本启佑、茜屋日海夏、茅野爱衣、山下诚一郎

STAFF:

监督:小森香织

系列构成:赤尾でこ

人设:岸田隆宏

动画制作:8bit

日本电视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改编自空木かける著同名漫画,于2017年6月30日宣布动画化 ,由8bit负责动画制作。近日,官方宣布《小木乃伊到我家》动画于2018年1月播出。

《小木乃伊到我家》漫画是空木かける创作的全彩漫画作品,目前正在漫画APP“comico”上连载,每周更新。

《小木乃伊到我家》漫画从2016年2月开始由双叶社出版发行漫画单行本,目前已经出版4卷漫画单行本。

《小木乃伊到我家》的故事讲述高中生柏木空收到了自称冒险家的父亲从埃及寄来的木乃伊,然而这个木乃伊只有12cm高,柏木与木乃伊的共同生活就此展开。故事中还有小鬼、恶龙等登场。

从埃及而来的小木乃伊,小小一只又超会卖萌,什么都吃,还会帮忙做家事,男高中生与小木乃伊的治愈生活点滴。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宣布将于2018年1月开播:小木乃伊会卖萌会做家务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