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EACE MAKER 铁》最新主视觉图公布!将于2018年6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EACE MAKER 铁》最新主视觉图公布!将于2018年6月上映2017年10月12日,官方宣布《PEACE MAKER 铁》前、后篇剧场版动画分别在2018年6月2日、2018年秋季上映,其主视觉图也抢先曝光。

近日,剧场版动画《PEACE MAKER 铁》最新主视觉图公布!宣布将于2018年6月上映。

日本漫画家「黑乃奈奈绘」笔下代表作品《新撰组异闻PEACE MAKER》续作《PEACE MAKER铁》,于今年4月份发表了最新前、后篇剧场版动画「想道」、「友命」制作消息。2017年10月12日,官方宣布《PEACE MAKER 铁》前、后篇剧场版动画分别在2018年6月2日、2018年秋季上映,其主视觉图也抢先曝光。

《PEACE MAKER铁》是根据漫画《PEACE MAKER铁》和《新选组异闻PEACE MAKER》内容改编的动画。在动画中,《PEACE MAKER铁》中的内容被改编为《新选组异闻PEACE MAKER》的时候的故事。

庆应三年——幕末动乱时代,由于将军德川庆喜的大政奉还政策,江户幕府濒临解体,幕府与讨幕派的对立日渐激化。近藤勇、土方岁三率领的新撰组,在经历油小路事件的重创后仍然决定向庆喜效忠。此时,皇帝向萨摩藩、长州藩下达了讨幕的密敕,并紧接着颁布了王政复古的大号令。

朝廷宣告了德川幕府的终结。对此承诺的庆喜移居大坂,新撰组也再一次以并非「浪士集团」而是「幕臣」的身份备战,将屯所移至伏见奉行所。队士「·市村铁之助」怀着对对「沙夜」的思念,以副长·土方岁三小姓的身份,与身为队医的好友「山崎烝」、兄长「辰之助」一同迎来身为新撰组一员的命运,但……


【制作团队】

监  督:竹内浩志

脚  本:梅原英司

角色设计:小矶沙矢香


【声优阵容】

市村铁之助:梶裕贵(青年期)/小林由美子(少年期)

土方岁三:中田让治

冲田总司:斋贺光希

山崎烝:樱井孝宏

市村辰之助:上田右司

永仓新八:山口胜平

藤堂平助:鸟海浩辅

原田左之助:乃村健次

斋藤一:松山鹰志

岛田魁:岩崎徵实

近藤勇:土师孝也

沙夜:高桥美佳子

大和屋铃:立花慎之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EACE MAKER 铁》最新主视觉图公布!将于2018年6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