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疯了!桂宝》剧集动画将由优其传媒与其卡通联袂打造 动画2018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疯了!桂宝》剧集动画将由优其传媒与其卡通联袂打造, 动画2018开播。据悉,中国动画《疯了!桂宝》剧集动画改编自著名漫画家阿桂老师的同名经典漫画,由优其传媒出品、其卡通动画制作的史上最疯最冷的动画。近日,官方宣布《疯了!桂宝》剧集动画即将于明年登场。

据悉,中国动画《疯了!桂宝》剧集动画改编自著名漫画家阿桂老师的同名经典漫画,由优其传媒出品、其卡通动画制作的史上最疯最冷的动画。近日,官方宣布《疯了!桂宝》剧集动画即将于明年登场。

桂宝剧集动画海报

《疯了!桂宝》漫画自2009年横空出世以来,作者阿桂哥以欢乐正能量的创作风格,笔耕不辍的陆续绘制出18卷的《疯了!桂宝》。其作品中幽默、快乐、阳光,正能量的内容,深受全国万千读者的喜爱。《疯了!桂宝》的全国销量连续八年蝉联中国漫画畅销榜冠军,销量突破千万册,作者阿桂也连续获得中国作家榜漫画作家榜第一名的荣誉。

2015年8月6日由二十世纪福克斯与其欣然、其卡通等多家影视公司联合打造的动画大电影《桂宝之爆笑闯宇宙》,上映之后取得了6426万的票房佳绩。由其卡通制作的桂宝动画小视频更是让这个可爱的小胖子成为了手机朋友圈中家喻户晓的明星。

同时,与桂宝相关的动漫作品全网点击量累计超过7亿。其中数桂宝动画小视频最受关注,如桂宝拜年、桂宝元宵、桂宝劳动等动画小视频,不仅被网友和手机用户疯转,还吸引了赵薇、黄晓明、冯绍峰、佟大为、何炅、大鹏、崔始源等大腕明星的关注与力挺。

在这次由上海优其传媒与其卡通联袂打造的《疯了!桂宝》剧集动画中,我们熟知的桂宝、阿芹、小臭贝,胖狗狗等角色将会悉数登场。从本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桂宝是个与众不同的发明天才,桂圆和桂花们则会惊喜的发现超级迷你酸奶、火锅战机等深入人心的桂宝式发明纷纷亮相。

《疯了!桂宝》TV剧集高度还原了原著漫画,如果你是桂宝的老粉丝,相信你还记得那一个个“充满想象力的又疯又冷”的有趣故事。一个接一个的爆笑点,一个又一个的冷知识,不仅能让你吃到开心的“美味”,而且还能享受到丰富的“营养”。

虽然桂宝的表情特别严肃,但是任何日常普通的事情,像吃饭、学习、玩耍、逛街等等,一到了他那里就都会变得开心与奇妙。在桂宝的世界里,每个事物都是有生命的,绿豆、电灯泡、铅笔、包子、馒头都有自己的个性,在它们身上都会发生搞笑新奇的故事。

2018年,《疯了!桂宝》动画剧集版即将登场!届时将采取网台联动,多媒体、全平台的方式播出。优其传媒拥有实力营销团队、其卡通拥有丰富的制作经验,以及众多媒体平台将强强联合为《疯了!桂宝》TV剧集保驾护航。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疯了!桂宝》剧集动画将由优其传媒与其卡通联袂打造 动画2018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