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少女终末旅行》第2话先行图与文字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新番《少女终末旅行》第2话先行图与文字情报公布。​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由WHITE FOX制作,《少女终末旅行》第一话于2017年10月6日放送。近日,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第2话先行图与文字情报已公布。

近日,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第2话先行图与文字情报已公布。雪越下越厚,千户与尤莉急需寻找避寒的场所。随着履带车缓缓行驶,两位少女来到一个神秘的建筑物中。

尽管尤莉调侃自己“已经死了”,但在极寒温度的侵袭下,两位少女仍急切寻找着温暖的御寒之处。进入神秘建筑物后,千户发现这里原来是遗留下来的发电站,并且发电站里居然还留有可以泡澡的热水。

过了几天,积雪开始消融,管道里喷涌出融解之后的新鲜水源。借助着这个绝好机会,千户决定将一直穿着的脏衣服洗干净,而尤莉则在水里发现了某个意外的宝物……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第2话《「風呂」「日記」「洗濯」》先行图:

日本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由WHITE FOX制作,改编自つくみず创作的同名漫画。角川在2017年7月3日于“Anime Expo 2017”中公布了TV动画化消息。《少女终末旅行》第一话于2017年10月6日放送。

本文标题:10月新番《少女终末旅行》第2话先行图与文字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