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即将在日本正式上映 动画2018年1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即将在日本正式上映,动画2018年1月上映。据了解,《大圣归来》动画电影的日语版名称为《西遊記 ヒーロー·イズ·バック》,动画计划于2018年1月13日在日本上映。

在2015年的时候,一部《大圣归来》动画电影让很多人重新对国产动画点燃了热情,而最终的票房成绩也是迄今为止国漫的巅峰。如果换算成日元的话,作品的票房更是高达192亿日元,因此也让很多日本业界人士感到惊讶。近日根据日本媒体爆料的消息显示: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即将在日本正式上映。

既然在日本上映,自然会有日语版的吹替工作,而负责这方面监修的是很多人都熟悉的宫崎吾朗导演。作为泰斗级动画大师宫崎骏的长子,吾郎虽然在成就方面没有达到父亲的高度,但是他此前执导过的《地海战记》《虞美人坡》等作品还是赢得了不错的评价。《大圣归来》动画电影的导演则是新星田晓鹏,他此前从未有过担任长篇动画导演的经历,因此这次的日语版也被认为是中国动画新星同日本动画天才的梦幻组合。

 

据了解,本次的日语版名称为《西遊記 ヒーロー·イズ·バック》,计划于2018年1月13日在日本上映。《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西游记》进行拓展和演绎的3D动画电影。影片讲述了已于五行山下寂寞沉潜五百年的孙悟空被儿时的唐僧——俗名江流儿的小和尚误打误撞地解除封印后,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即将在日本正式上映 动画2018年1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