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假面饭店》真人电影由木村拓哉主演 电影于2019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假面饭店》真人电影由木村拓哉主演 电影于2019年上映。东野圭吾的小说《假面饭店》已确定改编电影,并由木村拓哉主演。《假面饭店》真人电影将于2019年上映,今年10月7日至11月中旬进行拍摄。

东野圭吾的小说《假面饭店》已确定改编电影,并由木村拓哉主演。电影将于2019年上映,今年10月7日至11月中旬进行拍摄。木村拓哉在片中饰演刑警新田浩介,这是他首次演刑警角色。而长泽雅美饰演前台小姐山岸尚美,与木村拓哉实现了第一次合作.

《假面饭店》讲述搜查一课的精英刑警追寻连环杀人案真相的推理故事。东京发生了三起连环杀人案,根据犯人留下的暗号,搜查总部推断出东京柯尔特西亚酒店将成为犯人下一个作案舞台。刑警新田浩介以服务生身份潜入酒店,与被任命为新田教育主管的前台小姐山岸尚美一起追查犯人的行踪。执导本片的导演是在《律政英雄》中与木村拓哉合作过的铃木雅之,编剧是《欺诈游戏》冈田道尚.

本文标题:动漫《假面饭店》真人电影由木村拓哉主演 电影于2019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6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