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2话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0-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改编自中山幸创作的同名漫画,《调教咖啡厅》动画于2017年10月7日首播。近日,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2话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

近日,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2话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被任命为“抖S”担当的角色后,莓香开始特殊的接客练习,在这期间她意外地发现了自己身上的某些闪光点。

《调教咖啡厅》动画第2话《仁義なきスイーツ》预告视频:

虽然对自己的“抖S属性”存在质疑,但莓香还是按照迪诺店长的指示进行着女仆特训。她原本无意展现出威严女王的气场,然而不经意之间的凶恶眼神却让抖S的气氛越来越深。

另一边,Stile咖啡厅迎来了每季度惯例的料理对决。为了赢得胜利,夏帆、秋月和麻冬燃起了强烈的斗志,他们秘密商量着某些作战计划,其中的内容究竟是……

《调教咖啡厅》动画第2话《仁義なきスイーツ》先行图: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改编自中山幸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调教咖啡厅》动画于2017年10月7日首播。

《调教咖啡厅》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特别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服务生都需要扮演固定属性的角色来接待客人,店长还会根据自己的想法举办限定活动、推出特定主题的造型和服饰。女主角樱之宫莓香是一个心地善良但是看人眼神比较凶恶而被当作抖S的少女,但是这家咖啡厅的店长看中了莓香的眼神雇了她打工,并且让她扮演抖S的属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2话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128.html